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印刷领域的新突破

西门子印刷领域的新突破

——— SFAE签下中山松德10色ELS凹印机项目
2007年4月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与中山松德签订了10色ELS凹印机项目。 ------项目中所运用的电子轴技术是印刷领域内的一项先进技术,西门子的该项技术在欧洲和美国有较广泛的应用。由于此技术在国内起步较晚,目前西门子还没有成功的案例。因此选择一家在印刷行业内有影响的企业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完成西门子电子轴技术的实际应用就显得非常重要和迫切了。
------松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印刷加工设备行业一家处于领导地位的制造商,是当前中国凹印和柔印设备制造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因此西门子选择了松德作为电子轴技术在国内推广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最初合作起始于2006年上海的"全印展"样机,西门子提供电气配套,松德提供机械样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该样机在"全印展"上获得了巨大成功。 ------在样机完成后,我们的工作重点就转移到了如何取得真正的合同定单上。经过与西门子其他相关业务部门同事的共同努力,松德在其出口设备上最终选择了西门子的解决方案。经过历时4个月的方案论证、商务谈判等一系列艰苦的工作,我们终于在四月份拿到了合同。 ------该项目对于西门子在印刷领域的发展来讲是里程碑式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是西门子各方(包括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地区销售,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运动控制业务部,印度应用中心的同事以及SFAE同事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团结合作的结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