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ijer-北尔电子扬帆上海IAC展览会

Beijer-北尔电子扬帆上海IAC展览会

在上海IAC 2007展会上,来自瑞典的HMI知名品牌-Beijer以扬帆远航的形象震撼出场,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代表Beijer参展的是今年春天在上海成立的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其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和高性能产品赢得了许多观众驻足和关注。
扬帆展馆的Beijer扬帆展馆的Beijer
为参与此次展会,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坚先生专程从台湾赶来,并带来了台湾的技术支持力量。在接受本站记者简单采访时,许先生表示,自三月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目前公司在大陆的团队基本组建完成,在这个团队中,既有大陆本土加盟的员工,也有从台湾精选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是一支精干高效的团队。
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坚先生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坚先生
谈到此次参展的帆船形象,许先生更是兴致盎然。Beijer来自北欧瑞典,北欧的造船业世界领先,而Beijer的HMI产品在船艇应用中独步全球。此次以帆船形象参展,有双重意义,一方面,展示了Beijer HMI产品在环境异常恶劣的船艇中应用的优秀业绩,同时,也寓意Beijer远航亚太以及中国大陆市场的决心。 长期在野外航行的船艇中,空气湿润、风吹日晒,且有盐分腐蚀,对产品异常环境的耐受性要求很高;同时显示屏要同时应对强烈的阳光和黑夜,其对比度和亮度均要求灵活可调。Beijer在现场展示的一款黑色触摸屏产品,正是广泛应用于北欧船艇的代表。在高耸的风帆上,Beijer通过的各项严格认证,尤其是其中的船艇专用认证标志BNC,充分说明了其HMI产品的高可靠性。许先生不无骄傲地说,能在这种异常环境中经受考验的产品,还有什么场合不能使用呢?
船艇专用HMI以及Beijer通过的认证展示船艇专用HMI以及Beijer通过的认证展示
在中国大陆市场,Beijer也将拓展造船业,并看好未来休闲游艇的发展。此外,以华东为基地,Beijer还将拓展半导体、LCD、液晶等电子制造行业。 谈及国内HMI市场的现状,许先生表示,针对大陆市场的特点,Beijer正在计划调整产品和市场策略,以便更有针对性地为大陆用户服务。近期,Beijer在欧洲战略性收购了德国HMI公司Lauer,更加丰富了Beijer的产品结构,提升了Beijer在高中低端所有市场的竞争力。在合适的时候,Beijer将考虑导入Lauer的产品,和现有的Beijer、HITECH并肩开拓国内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