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首套PCS 7 V7.0 落户高校

西门子中国首套PCS 7 V7.0 落户高校

自从2007年4月10日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的最新版本V7.0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2007年6月,首套PCS 7 V7.0落户高校。 基于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及数千个项目的应用经验,西门子公司最新发布的SIMATIC PCS 7 V7.0不仅保留原先版本的强大性能,还拥有十大技术新亮点。此次PCS 7 V7.0落户高校具有非凡的意义,其不仅是该产品自发布以来赢得的第一个项目,更体现了西门子积极与院校合作,服务于教育事业的宗旨。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将最先进的PCS 7 V7.0用于实验教学,这些先进的过程技术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并使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毕业后能更迅速地进入工作岗位。除此以外,西门子还将结合职业技术教育特点,为一线教师举办技术培训,并进一步对学校教材与教案编写,课程实施提供支持,完善教学体系。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所引进的产品包括:PCS7 V7.0 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网络通讯,分布式 I/O等组成的全系列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PCS 7 V7.0落户高校体现了西门子对教育部发展“高职211计划”的积极响应。这一良好的合作开端将有利于提高职业教育工程的实践教学能力。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与高校合作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