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公司07年度巡回技术研讨会首战告捷

北京进步公司07年度巡回技术研讨会首战告捷

2007年6月27日,在毗邻于天津水上公园的会宾园大酒店,北京进步公司与西门子联合举办了一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是北京进步公司07年度全国巡回技术研讨会的首站。进步公司副总经理陶瑞女士首先致辞:“06年进步公司在天津举办了技术研讨会以来,进步公司得到了天津地区广大客户更大的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服务。”西门子天津办事处汪林经理在研讨会上代表西门子公司对北京进步多年来连续取得的全国第一的骄人成绩表示了钦佩,对北京进步公司为天津地区广大客户所做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高度肯定了进步公司与西门子天津办事处之间的密切配合。
进步公司陶瑞副总经理致辞进步公司陶瑞副总经理致辞
进步公司聂金龙和贾岑工程师与西门子技术专家陈志军先生共同担纲主讲,研讨内容包括西门子PLC编程技巧、交直流传动调试技术、HMI新产品新技术和PCS7高级应用技术等。天津地区广大自动化工程师给予了这次交流会非常积极的响应,与会来宾逾百人,会议在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此次研讨会的胜利召开拉开了北京进步公司07年度巡回技术研讨会的帷幕!
西门子天津办事处汪林经理致辞西门子天津办事处汪林经理致辞
天津站会场实况天津站会场实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