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7FA/PA 聚焦美卡诺

2007FA/PA 聚焦美卡诺

一年一度的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07年6月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以汇聚世界工业自动化知名品牌著称的FA/PA,如往年一样吸引了众多自动化领域一流企业和知名品牌。作为世界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公司——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以其特有的红、白、黑三色展台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
此次参展,美卡诺秉承了以前传统的形象,带来了旗下各品牌产品系列:ROSE、BOPLA、HARTMANN、PTR、RK ROSE+KRIEGER等,它们包括各类编码开关、滑动开关、微动开关;各类接线端子;连接器系列、机箱系列、线性元器件、电机系列;各类电机、升降柱等,其产品广泛地运用在各个通讯、电子和工业领域,涉及于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船舶航空、设备制造、医疗护理、仪器仪表、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优质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客户一致的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内地用户,美卡诺除了在中国(上海)成立了总公司,还分别在广州、天津、重庆、厦门、沈阳等地设立办事处负责各地区的宣传推广以及技术支持工作。上半年美卡诺已参加了全国各地多个展会,现场收集了大量用户提出有关新产品的建议并同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着宣传的扩大美卡诺的产品也赢得了用户越来越多的认可。
美卡诺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电子元器件提供商。随着6月20日美卡诺武汉分公司的成立,美卡诺将在中国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美卡诺将继续与中国的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中国自动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