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帕当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单位

艾帕当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单位

2007年3月30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科技大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 多家企业的 170 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变频器分会第一届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正、副理事长以及正、副秘书长。在本次会议上,上海艾帕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公司被评选为第一届理事单位,同时,公司总经理竺伟当选为变频器分会第一届副秘书长。   变频器分会由全国交流调速电控设备及相关专业的制造、科研、设计、销售、用户、媒体等单位,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非营利性的,不受地区、部门隶属关系和所有制形式限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领导下的第三十九个分支机构。该分会的具体业务是收集国内外本行业基础资料和调研相关情况,向政府提出本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协助政府组织编制行业发展规划,推动行业内相关方面的协调发展,协助标准化主管部门制、修订本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组织建立本行业技术和经济信息网络,并开展国际、国内的企业经验交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帕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样本

艾帕电力电子推出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艾帕高压变频器在水泥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