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帕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艾帕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08年5月22日至2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100多家高、低压变频器生产厂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工作报告;发布了2007年度高压变频器行业品牌目录、2007年度低压变频器行业品牌目录及2007年度变频器部分配套供货厂商目录;大会还表彰了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艾帕公司总经理竺伟先生,代表行业协会向大会作了“2007年中国高压变频器行业发展报告”。同时,艾帕公司被授予“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样本

艾帕电力电子推出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艾帕当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单位

艾帕高压变频器在火电厂辅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