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为沙特欧洲石化公司提供 EXPERION R300,助其提升聚丙烯工厂的生产效率

霍尼韦尔为沙特欧洲石化公司提供 EXPERION R300,助其提升聚丙烯工厂的生产效率

——— SABIC 旗下的沙特欧洲石化公司使用霍尼韦尔的过程自动化平台,在新工厂与已有工厂之间建立关联
2007/7/6 14:06:00
中国北京,霍尼韦尔(NYSE:HON)今天宣布与沙特欧洲石化公司(Saudi European Petrochemical Co.)签署一份价值 290 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规定,霍尼韦尔将向沙特欧洲石化公司在工业城市 Al Jubail 新建的聚丙烯工厂提供过程自动化技术。霍尼韦尔通过韩国承包商三星工程公司(Samsung Engineering)获得该项目。

沙特欧洲石化公司是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子公司,在当地被称为 Ibn Zahr,该公司将利用霍尼韦尔的 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来提高新工厂的运营效率,并在新工厂与已有的两个工厂之间建立关联。

SABIC 首席工程师 Manivannan Sriraman 表示:“通过使用一个通用的 Experion 平台将三家工厂关联起来,沙特欧洲石化公司可以显著降低工程及维护成本。我们的生产日程安排的非常紧,不过,通过与霍尼韦尔二十年的合作,我们相信霍尼韦尔能够利用其资源和技术满足我们的需求。”

聚丙烯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可以用于食品包装,以及从服装到汽车设备所使用的塑料。新成立的工厂将使用 Experion 来管理每年大约 50 万吨聚丙烯的生产。目前,沙特欧洲石化公司在 Al Jubail 的工厂每年的产量为 64 万吨。

霍尼韦尔公司过程解决方案韩国区总经理 Simon Park 表示:“让三个工厂使用同一个操作系统将会带来很大的挑战,然而,我们的 Experion 技术可以轻松地实现这一目的,因为它可以与传统系统、甚至非霍尼韦尔技术很好地协作。这样,客户可以更好地掌握运营情况,最终制定出对生产和业绩有益的决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