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诚DCS控制系统经验交流分享

联诚DCS控制系统经验交流分享

——— 远销海外,诚邀分享
深圳市联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组合行业专业知识,开发核心软件和控制技术,提供面向冶金、能源、化工、烟草、造纸、机械制造等行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成套解决方案。 最近,联诚公司基于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PCS7,设计开发的大电厂DCS控制系统,即将远涉重洋销往印尼。为了与客户分享经验,联诚公司诚邀各方客户于本月18日前参观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