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GS PLM SOFTWARE 公司成功举办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的“2007 UGS大中华区用户年会”

UGS PLM SOFTWARE 公司成功举办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的“2007 UGS大中华区用户年会”

2007 年 6 月 21 日,北京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A&D) 旗下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与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UGS PLM Software 公司在中国海南的博鳌举办了“2007 UGS大中华区用户年会”。来自大中华地区的 800 多名UGS PLM Software 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新闻记者参加了会议。 2007 年是 UGS PLM Software 在中国开展业务的 20 周年。在过去20年间,该公司通过提供最新软件技术来致力于产品革新,使得中国的企业得以在全球网络革新当中提高其竞争能力。 “中国是 UGS PLM Software 的重要战略性市场之一,”UGS PLM Software 公司的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 Hans-Kurt Lübberstedt 说。“中国的 PLM 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时期。通过在这样的活动中相聚在一起,我们能够共同分享最佳做法,并在合作的氛围中满足我们客户的需要。” 洪都集团 (Hongdu Group) 在 20 年以前成为中国第一个 UGS NX™ 软件客户,该公司目前仍与UGS PLM Software 保持着牢固的合作关系。洪都集团参加了“2007 UGS大中华区用户年会”,并介绍了他们对 UGS PLM Software 的解决方案的使用情况。“借助于 UGS NX 和 UGS Teamcenter™ 软件,我们的工程师设计以及数控制造能力都得到很大提高,”洪都集团副总裁黄俊勇说。“软件所带来的价值超过了我们最初的预期。软件帮助我们将设计能力提高了 30%,并将制造时间缩短了 30%。我们将 UGS Teamcenter 用在我们 75% 的产品数据管理功能中。” 关于 UGS PLM Software 作为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A&D) 的一个分部的 UGS PLM Software 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与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440 万份单机许可和 47,000 个客户。UGS PLM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它的开放式企业解决方案使得机构组织及其合作伙伴能够通过全球性革新网络展开合作,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有关 UGS PLM Software 产品与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siemens.com/ug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