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在四川地区连续举办两场技术交流会

Vacon在四川地区连续举办两场技术交流会

Vacon携同代理商于6月18日在绵阳虹欧显示器件公司举办小型技术交流会。与会人员主要由绵阳虹欧公司电气、自控技术等部门的工程师组成。 会上,Vacon华南区销售吴秀龙先生向绵阳虹欧的工程师对Vacon目前在全球以及中国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由技术支持李岩先生详细介绍了Vacon的产品类型,特别是NXL和NXS系列的产品以及各个系列产品的特点,以及产品售后服务情况、适用的编程软件。并针对项目所使用的产品进行了针对性的产品性能阐述,尤其是针对变频器在为电子行业的应用作了简单的介绍。在交流的后面阶段,Vacon的与会人员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客户需要的同时也针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技术问题悉数解答。
6月19日,Vacon第二场小型技术交流会在四川夹江水工机械厂举行,来自夹江机械厂电气车间的设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针对夹江机械厂的使用情况,由Vacon公司技术支持李岩先生介绍了全系列Vacon变频器产品,着重对NC1131-3软件进行了介绍,并做了现场演示,在现场获得很好的效果,使客户对Vacon公司产品的性能,技术指标,售后服务取得的认识和信任,并对NC1131的软件发生浓厚兴趣。最后,Vacon的与会人员针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实际应用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 Vacon在四川这两场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力的推动了Vacon在四川地区市场的发展,也为Vacon分别在微电子行业以及水电行业的发展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acon集团于1993年成立至今的唯一目标是:设计、开发并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变频器产品。Vacon可以提供功率范围0.25kW...5MW的变频器,我们热忱的期望通过寻求最高的效能、舒适度和可靠性来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2006年,Vacon集团的年收入约为2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