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NAMICS G120”:开辟标准传动新领域

西门子“SINAMICS G120”:开辟标准传动新领域

今天,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酒店举行“非常品味 SINAMICS G120”新品发布会。新品秉承西门子一贯的严谨风格,从研发到生产无处不体现出其精良作风,通用型的设计更是满足各种典型行业领域驱动解决方案的需求。 在发布会上,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裁何维克先生、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总经理霍焱先生和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北方区总经理幕冠达先生各执一章,同时盖在大会背板上 “灵动、节能、可靠”三组文字,充分的体现了G120的科技特征,章显出西门子用先进技术对广大中国客户的承诺。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总经理霍焱先生在新品发布仪式上表示:“我们致力于长期发展中国的业务,不断创新的新技术新产品将帮助我们成为市场竞争中的先锋。今天的主角SINAMICS G120就是为了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而提出模块化概念的新型变频器。我们坚信能够一如既往的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SINAMICS G120”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传动部为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推出的全球首款具有完全集成的安全保护功能产品。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使得“SINAMICS G120”拥有极高的技术优势,能够完美地满足低压范围内的高性能应用需求。面向未来的驱动理念—模块化设计,实现灵活随意的扩展,并首次将两种总线通讯直接集成在变频器中,使成熟的IT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中。同时全新的功率模块,让SINAMICS G120拥有独一无二的再生能量回馈功能。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中国各个工业领域自动化业务的发展。标准传动部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重要业务分支,其三大业务支柱分别为西门子标准变频器、西门子标准电机与弗兰德齿轮电机,为石油、化工、起重、冶金、造纸、纺织、烟草、电力等领域提供世界一流的电力传动设备及全面解决方案,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认可。近年来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在中国市场增长很快,目前已超过4.5亿人民币,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标准传动市场中名列前茅。在研发上,标准传动部依托西门子全球化技术研发体系,实现了优势资源的组合,标准变频器、标准电机在国内都实现了本地化投产,其生产的MM4系列变频器、1LG0电机受到国内客户的普遍赞誉,市场份额节节攀升,为中国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据悉,北京一站之后,“西门子SINAMICS G120新品发布会”在七月将以巡展发布会形式陆续登陆上海、沈阳、广州、成都4个主要城市,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西门子SINAMICS G120”的优质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七月,西门子 SINAMICS G120将开辟中国标准传动市场新领域。
****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与中国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近28年来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且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忠实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经进入中国,活跃在中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其核心业务领域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70家合资企业,在57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这种区域组织结构让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拥有超过36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通过继续扩大投资,增强本地研发和软件开发,拓展本地采购活动,来保证其在华业务的长足发展。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世界领先的供应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是西门子在华业务的支柱。该集团在制造自动化、过程自动化、楼宇电气安装及电子装配系统领域提供创新、可信赖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拥有6800多名员工、12家运营公司和60个办事处。集团致力于中国的自动化业务的发展,在钢铁、机械、冶金、食品、饮料、包装、汽车、化工和能源等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集团拥有一个全国热线系统,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标准传动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