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强劲推出最新的流量传感器SI5000

易福门强劲推出最新的流量传感器SI5000

作为一家三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用于信号的检测、控制及处理的元器件和系统的跨国集团企业——易福门,盛装出席了2007年北京FA/PA,并带来了他们最新推出的流量传感器SI5000。这是易福门既今年推出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和efector pmd新产品后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易福门在标准的传感器到特定应用的控制器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



SI5000流量传感器介绍
测量范围内增强的灵敏度
●测量范围内增大的重复精度。
●用于快捷设定的更简单的调节模块。
●通过转接头,可进行更方便的管路连接。
●对气体和液体介质准确的监控。
●调节值的电子锁定.

简单,快速和多种选择的安装
通过多种转接头,易福门的SI5系列流量传感器几乎可以连接到所有的管路上。不锈钢外壳增加了强度;使得SI5系列流量传感器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仍能提供很高的可靠性。并且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影响,使得安装工作有了更多地选择。

方便的设置和更高的性能
流量的调节和开关点的设置通过按钮就可轻松设定。当前的流量以LED灯来显示,简单直观。对气体和液体介质的精确测量范围更加宽广(3-100cm/s)。恢复出厂设置功能和电子锁定功能使得使用SI5系列流量传感器更加安全和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MVQ智能阀门助力德国老牌啤酒厂,实现水资源精准高效利用

本周四!CeMAT 2023展会直击,与ifm共探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智慧物流如何实现?一文梳理ifm的赋能之道

ifm:新品速递| SDP110气隙传感器,输出距离绝对值,机床行业的测量好手

CeMAT 2023,与ifm一起踏上物流自动化创新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