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威琅电气荣获06年度德国100强创新企业称号

德国威琅电气荣获06年度德国100强创新企业称号

——— 传统电气连接技术的创立者再获创新殊荣
2007/7/30 12:01:00
威琅电气是德国100强创新企业之一,由Benchmarking-Projekt TOP 100每年评出。维也纳经济大学的Nikolaus Franke对全德中型企业的创新管理做了调查。共有各行业1750家企业参与到了该项目中。在2006年度的评选中威琅电气荣获了此项殊荣。 前巴登符滕堡州州长Lothar Späth于2006年6月23日在楚格峰(zugspitze)为其颁布了奖状。
诸多荣誉一再证明了威琅企业强劲的创新能力。 早在100年前威琅电气就是电气连接技术的创立者。现今威琅电气的部件被运用在60多个国家的各行各业中。在楼宇安装技术中威琅的接插式安装系统是市场领先者。使用该系统可以为您节省的70%的安装时间以及最多30%的安装成本。即使在要求较高的工业环境中威琅系统也能胜任,例如在物流设备中能经济且有效地连接电动机部件。公司总部设在班贝格,从这里德国的一流品质走向世界。在这里所有的部件都用最先进的技术制造,例如:从2004年起接插件的接触部分都使用自动电镀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