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参展2007印刷博览会

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参展2007印刷博览会

2007年6月12日至16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运动控制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国际印刷新技术专题展览会 (2007印刷博览会)。该展会是一个国际的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它为所有在印刷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合作的平台。
在展会期间,西门子公司的展位吸引了数百名国内及海外来访者,我们展示了西门子产品在印刷行业的典型应用以及电子轴传动在印刷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
500多家公司参加了展览,其中包括著名的中国OEMs(初始设备制造厂)像北人集团、上海印刷包装机械集团、江西中景集团等,以及世界著名的OEMs像日本小森株式会社(KOMORI),三菱(Mitsubishi)等介绍了他们最新的印刷技术和设备。
来自总部的Stefan Keller先生、美国的Hue Lieu先生参观了我们的展位,并且和我们的主要客户交换了印刷机械的意见并分享成功经验。 展览期间,我们运动控制部的总经理Joachim Zoll先生访问了一些中外OEMs,并与其中主要的OEM客户进行交流, 如松德、上海亚瓦、高斯、山西北人以及北京北人等。
Joachim Zoll先生在展会期间接受了慧聪网的视频采访,请参见视频链接
我们生产机械部门经理于健先生和行业业务发展经理吴胜军也接受了yidaba.com 的视频采访,请参见视频链接
中国印刷机械OEM厂商正在面向世界先进技术发展。 中国印刷机正在性能、自动化需求和外观方面上提高品级。 例如电子轴传动在中国广泛普及应用。我们的业务也正在致力于印刷行业,并获得更多的来自中国印刷客户的商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