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首款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登陆中国

三菱电机首款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登陆中国

长期以来三菱电机的通用变频器产品在中国大陆畅销热销,为广大客户所追捧,但美中不足的是:三菱电机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未推出专用变频器,这让喜爱三菱品牌的客户、代理商深为遗憾,但从 2007 年下半年起,这一遗憾将首次得到初步改善,原因是:三菱电机首款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已登陆中国市场,并开始接受客户订单和试用。   这款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是三菱 A700 系列中的新产品,型号是 FA-A700-A1, 各功率段产品均有,是专为收放卷张力控制应用而设计的,其主要技术功能、指标如下: 1)、浮动辊控制功能; 2)、卷径补偿功能; 3)、锥形控制功能; 4)、速度 100m~150m/min, 卷径比:1:20   2007年6月19日,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支援部顾问田中哲夫、工业控制科高级销售工程师从继涛、三菱电机深圳办事处驱动部主管李明利、技术工程师方炜,前来深圳兴东公司,对该款变频器进行推介、宣传、技术交流和讲座。   深圳兴东生活用纸机械自动化部(TPA部)是应用该款专用变频器的重要部门,该款变频器的上市销售,必将推动我司TPA部项目应用变频器的升级和新的契机出现。   深圳兴东公司热忱欢迎广大使用张力控制系统的客户与我司联络、咨询产品技术问题、试购试用,前期使用的客户将获得优惠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08年版《兴东机电简报》印刷出版--免费赠阅

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相邀客户

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良好

三菱电机CNC最新系统M70、M700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