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欧诺自动化技术公司携手研华PAC参展FA/PA

北京欧诺自动化技术公司携手研华PAC参展FA/PA

北京欧诺自动化技术公司,作为水泥搅拌站行业的知名系统集成商,在2007年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携手研华自动化一起展示研华PAC(ADAM-5550KW)在水泥搅拌站行业的应用。
研华PAC(ADAM-5550KW)在水泥搅拌站行业的应用研华PAC(ADAM-5550KW)在水泥搅拌站行业的应用
作为最早使用研华PAC的用户之一:北京欧诺公司原来使用IPC工控机+ PLC+二次仪表的解决方案,在实际运行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如下: 1、控制的局限性:采用IPC工控机,Windows使用的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 2、通讯的局限性:采用IPC+PLC+二次仪表,通信速度慢和不稳定,并在实际的工程开发中遇到一些数据通信的问题 3、成本的局限性:需要另外采购二次仪表来弥补PLC的AI部分之不足,增加了成本 4、系统的局限性:单机单控。一台工控机连接一台PLC,如果IPC工控机出问题,该搅拌楼即出现生产停顿。 为解决以上问题,欧诺公司在控制器部分把眼光投向新一代的控制器PAC,采用研华ADAM-5550KW解决方案,系统架构如下:
在该系统中采用ADAM-5550KW的优势是什么呢? 1、网络化:采用工业以太网,可以实现数据快速传递,实现了控制室、现场、Internet远程监控等三种方式同时监控,有效地实现多机多控。 2、轻松构成虚拟仪表:采用IEC61131-3的编程语言,并支持混合编程方式,使得编写复杂算法可以方便实现,并配合采用高速AI采集,可轻松构成虚拟仪表,降低另外购买二次仪表的系统成本,并解决了通信速度慢和不稳定和数据通信的问题。 3、采用软逻辑技术,软逻辑内核运行于后台,同时可以和其它的应用程序如HMI软件、数据库软件等同时在PAC系统中并存,配合ADAM-5550KW强大的CPU性能,实现实时控制、HMI组态软件、数据库等等功能同时运行于一台控制器中,真正应用了PAC的单一平台多功能的优势,使传统的IPC工控机功能就地实现,降低了主控工控机的工作风险和压力。 4、ADAM-5550KW直接支持VGA显示器,可根据现场需要直接加显示器,或组合简易控制系统,利用Ethernet远程监控本机,省掉现场操作和显示成本。 目前使用在现场的系统均运行良好,并且在办公室中可以通过Internet实现远程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