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在沈阳黎明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Vacon在沈阳黎明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Vacon携同新代理商8月8日在沈阳黎明集团中航世新燃气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共有来自中航世新公司电气、总体部门的电气工程师和设计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Vacon沈阳办事处销售工程师李岩先生向客户介绍了Vacon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发展情况。随后介绍了Vacon的各个系列的产品类型、产品的特点以及适用的编程软件。特别是针对大功率的产品的性能作了详细的阐述,以期望使客户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服务。随后,向客户介绍了Vacon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情况,尤其是针对变频器在为风机上的应用作了更详细的介绍。在技术交流会议最后,Vacon的与会人员与客户进行进一步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要并及时针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技术问题悉数解答。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Vacon获得了客户非常高的评价,加深了客户对Vacon产品的信赖度,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Vacon进一步拓宽东北地区的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