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合信成功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自动化展(IAC 2008)

深圳合信成功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自动化展(IAC 2008)

        2008年6月4日至6月6日,合信自动化携其高性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加了在上海市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 2008)。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自动化展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国际性展示盛会,此次是合信第三次参加该展会。合信展台位于国际展区的1D82,这里云集了全世界众多著名的自动化品牌。

        本届展会,合信首倡“高性能自动化”,全面展示了包括CPU226H、PSC266、EM277B、KP10等在内的众多高性能产品以及针对各个行业的高性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如高速闭环运动控制方案、高速闭环吹瓶机控制系统、医疗设备控制系统、DP智能从站系统等,全方位展示我司在高性能自动化上的解决方案能力,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客户和媒体朋友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展会期间,我司还举办了主题为“成长•启航”的新产品发布会,向业界发布了CPU226H和KP10两款高性能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专家和业内超过三十家媒体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