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WinCC V6.2 亚洲版正式接受订货

西门子WinCC V6.2 亚洲版正式接受订货

从问世至今,WinCC V6在国内的SCADA软件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尤其是在钢铁、烟草、汽车、市政等行业。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创新,WinCC推出了其最新版本V6.2 亚洲版,已及相应的选件,并从即日开始可以订货。以下为WinCC V6.2 的技术亮点。

技术亮点: 可扩展过程可视化系统 SIMATIC WinCC 的新版本 V6.2 针对标准过程可视化以及通过工厂智能实现的生产优化提供了新的功能。对现有 WinCC 选件的革新以及全新的选件进一步扩展了总体系统的功能: • 菜单和工具栏等 Windows 元素可被有效集成进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中。 • 报警系统具有“报警隐藏”功能。通过存在大量报警消息时有选择地将一些报警隐藏,可以获得更高的清晰度,这特别适用于较大型工厂。 • 同时还集成有最新的数据库软件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因此,现在也可以建立起一个用于通过最多 120000 个归档变量进行集中数据归档的集中归档服务器。 • 在此过程中,需要时可以将一台 Windows 计算机设置为一个连接站,通过它可以访问数据库中的所有当前和历史数据。 而且,除了可作为一个过程可视化和操作员站外,一个 SIMATIC WinCC 站现在也可被组态为一个 SIMATIC 维护站以便对工厂进行有效维护。

href=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hmi/software/wincc_14.asp target=_blank>详情点击 相关链接: 西门子WinCC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