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工业等级的 Gigabit 光纤转换器 IMC -101G

Moxa推出工业等级的 Gigabit 光纤转换器 IMC -101G

——— 高频宽应用的长距离延伸

2007 年 8 月 —— 工业通讯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近日推出工业等级的 Gigabit 光纤转换器 IMC -101G ,能以千兆速度转换铜线和光纤之间的封包。此产品具备一个 SFP 插槽,支持 10/100/1000BaseT(X) 及 1000BaseSX/LX/LHX/ZX 间的媒介转换,让您弹性选择模块以融合既有的网络应用。 介质转换方案如今可视为光纤远距离布线的低成本方案,当需要单模光纤延伸传输距离时可通过转换器来实现,最远距离可长达 80 公里 。

工业等级设计 不同于商用的转换器, IMC -101G 专为工业环境的千兆转换器,特别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能提供系统可信赖且稳定性的运作。产品支持 "Link Fault Pass-Through" 功能,解决了使用传统光纤媒体转换器时所遇到的问题 : 即当联机的其中一端中断,另一端仍然继续传输封包,然后等待已经断线的那一端传送讯息。而 IMC -101G 则是当发现其中一端已经断线后,会强迫另一端也中断联机,让应用软件能够适时地作出响应。另外, IMC -101G 同时具备有 relay 输出警告功能以防止各种损害与损失。 承袭了 Moxa 产品设计概念, IMC -101G 亦提供宽温机种,可运作于 -40 至 75 ℃ 等低温或高温的作业环境,并具备 DIN-Rail 导轨安装、冗余双流电源输入及 IP30 防尘设计,更加确保其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环境。 若您需要进一步的产品信息,欢迎 e-mail 至 china@moxa.com 索取,或链接至 Moxa 网站 www.moxa.com.cn 以获取更多 IMC-101G 非管理型以太网络交换机的相关数据。 特点: 10/100/1000BaseT(X) 及 1000BaseSX/LX/LHX/ZX 间工业级媒介的转换 支持 1000BaseSX/LX/LHX/ZX SFP 模块 具备Link Fault Pass-Through (LFP) 功能 -40~ 75�C 作业温度范围 ( 宽温机型 ) IP30 防尘设计以适用于工业应用 DIN-Rail 导轨或壁挂式安装 通过 Class1, DIV.2 认证可适用于严苛环境 ( 认证中 )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