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面向纺织机械的客制式PLC项目喜获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面向纺织机械的客制式PLC项目喜获国家创新基金资助

日前,我公司收到了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寄来的“面向纺织机械的客制式PLC”项目立项证书和55万元的无偿资助合同,这是我公司继完成第一个创新基金项目“纺织染整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后,承担的又一个国家创新基金项目。

  客制式PLC是依托嵌入式软件设计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具有行业对象特色的专用PLC。本项目是在我公司承担的“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引导项目——“基于CANBUS的嵌入式PLC软件”成果的基础上,结合纺织机械运动控制的特色要求,自主开发嵌入式PLC软件平台和高精度分频算法,设计单轴、多轴运动控制的客制式PLC。

  利用项目产品能方便地构建一个价格低廉、性能可靠、互联性好的全分散的圆网印花机、卷染机、编机、喷气织机等纺织机械的网络控制系统,解决通用PLC在上述机械上应用时成本过高、实时性能不好等问题,解决专用控制器在上述机械上应用时工艺不能重构、系统互联困难等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

六轴运动控制器参考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