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日前,国内测试测量行业领军企业RIGOL(北京普源精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2007年“RIGOL杯洞悉电路世界的奥秘”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将于7月至12月间举行。
随着生产、研发、教学过程中的技术不断更新,测量仪器的功能和应用范围也愈发广泛,无论是集成电路和嵌入式处理器的设计、元器件与组件的生产、模拟/混合信号的测量还是结合计算机技术的应用,都需要基础测量仪器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最大的基础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RIGOL九年来一直坚持走自主知识产权路线,研发生产出数字示波器、万用表、信号发生器、虚拟仪器等十一大系列几十种产品,并在各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用户。为顺应测量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有价值服务,使优秀的测试测量产品以及客户独到而有效的应用经验得以广泛传播,RIGOL决定举办本次有奖征文活动,为各个行业的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征文内容的范围广泛,用户可以结合RIGOL产品的实际应用情况,在电子设计应用、自动测量与任务测量、模拟/数字信号分析、软件开发、结合PC的测量与远程控制等方面撰写文章,大陆地区RIGOL数字示波器、数字万用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等产品的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截稿后所有参选文章最终将由北京普源精仪科技有限公司和行业内专业杂志社共同评奖,评选标准在于文章所描述的内容是否基于RIGOL数字化测试仪器产品的应用方案及应用方案所解决的技术难度如何,注重创新性、系统性、经济实用性,最终将选出一等奖2名,奖励3000元现金;二等奖3名,奖励2000元现金;三等奖5名,奖励1000元现金,部分来稿还将刊登在行业内相关杂志及网站上。
自成立以来,RIGOL一直以推动国内测试测量产业发展为己任,在技术研发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努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测试测量品牌。在风云际会的国际测试测量领域,在国外厂商竞相吞并小厂商的历史时刻,RIGOL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勇敢的选择了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道路。中国需要RIGOL,世界同样需要RIGOL,RIGOL会通过越来越多的创新推动整个测试测量行业的共同发展。
了解更多本次活动信息,请登陆http://www.rigol.com/article.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全新的手段诠释电子电路实验教学

全新RIGOL VS5000系列虚拟示波器推动MSO混合测试实践应用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RIGOL DS1000A满足工业控制中的高标准应用

DM3000系列数字万用表:电子生产中的绝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