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日前,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北京市副市长陆昊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典礼,并随后参观了展览。
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李树藩表示,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以北京工业品牌产品为主体,集中展示北京工业在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和自主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旨在以奥运为契机,通过集中展示北京工业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加强对名牌产品的宣传,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本次展会上共有253家企业151品牌携手亮相北京工业品牌、时装之都、北京电子信息和食品餐饮等四个展区。设在1、2号馆内的北京工业品牌综合展作为本次展会的核心部分,尤其汇集了首钢、RIGOL等近年来北京品牌发展中的创新企业代表。
北京普源精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IGOL)的工作人员认为,近年来我国首次将“自主创新”确定为一项重要的国家政策,随着北京市政府对自主创新企业的资源整合,已经有一批创新品牌渐渐浮出水面,RIGOL作为其中的一员,近期推出的DS系列数字示波器、DG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DM系列数字万用表纷纷取得技术突破,连续创下多个技术指标新记录。相信随着首都经济的高速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品牌战略中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全新的手段诠释电子电路实验教学

全新RIGOL VS5000系列虚拟示波器推动MSO混合测试实践应用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RIGOL DS1000A满足工业控制中的高标准应用

DM3000系列数字万用表:电子生产中的绝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