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组织客户参观苏州工厂并进行技术交流

Vacon组织客户参观苏州工厂并进行技术交流

7月10日,在Vacon销售及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来自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一二研究所的一行人参观了Vacon在苏州设立的生产基地并在参观后举办技术交流活动。 中船重工的客户上午参观了Vacon苏州工厂生产线,物流车间以及售后服务维修部门,由苏州工厂生产部何佑华先生随行并进行讲解。客户对Vacon苏州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水平以及与国际接轨的生产标准赞叹不已,并借此机会更直观地了解Vacon产品的生产流程,增加了对Vacon产品的信任度。
下午,Vacon的相关工作人员与中船重工的客户做进一步的交流。首先由Vacon培训部经理叶正泽先生对Vacon公司和苏州工厂的发展情况以及Vacon产品的系列进行简单介绍。随后,针对中船重工客户所关心的产品系列以及型号,由Vacon销售工程师余明先生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由Vacon技术工程师赵航飞先生详细介绍了产品特性以及Vacon在船舶行业的应用业绩。 此次技术交流的成功举行,使彼此之间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也为Vacon与客户的合作和在中国船舶领域的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