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驰软件SuperWORKS全系列产品的软件在线更新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近日将正式发布!

利驰软件SuperWORKS全系列产品的软件在线更新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近日将正式发布!

我公司最近正在开发针对SuperWORKS全系列产品的软件在线更新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近日将会正式发布。SuperWORKS全系列产品增加了在线更新功能后,可以自动连接在线更新服务器,辨识需要更新的软件补丁,并完成软件补丁的自动在线更新。 以后就不用自己下载并手动对所使用的SuperWORKS软件打补丁了。 希望新老客户继续关注我们和我们的SuperWORKS全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