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信息公司章如峰总裁应邀为行业权威期刊题贺词

中控信息公司章如峰总裁应邀为行业权威期刊题贺词

瑞犬辞旧岁,福豕迎新春。2007年新春佳节之际,中控信息公司总裁章如峰应《智能建筑》杂志的邀请,为其题了新春贺词,祝愿《智能建筑》杂志越办越红火。
《智能建筑》杂志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专业技术刊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主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智能建筑技术开发推广中心主办、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协办。该杂志自创刊以来,及时反映智能建筑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发展动态,大力推广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促进了我国智能建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并且每年在全国组织举办各类智能建筑技术研讨会、培训班、经验交流会、产品推广会等相关活动;支持和参加各地有影响的智能建筑技术专业展览会。 《智能建筑》杂志本次邀请了智能建筑行业的国内外最知名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为其题词,章如峰总裁是受邀题词中为数不多的系统集成商高管之一。长期以来,中控信息公司和《智能建筑》有着密切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智能建筑》举办的各类技术研讨会、培训班、交流会等活动中,中控信息公司都积极参与。通过交流活动了解智能建筑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发展最新动态,与新老客户沟通,增进友谊,开拓新业务,合作共赢。《智能建筑》是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主流媒体,在国内外具有很深的影响力。而中控信息公司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在业内有相当的知名度与实力,是《智能建筑》的老客户。希望双方不断合作交流,共进共赢,为推动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广西华谊能化:打造世界领先的数字化灯塔工厂

深耕控制系统检点服务,为行业用户保驾护航

SUPCON OptiSYS PCS-300系列分散式可编程控制器

中控信息公司名列200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完成工程量50强第三名

中控信息公司被省交通厅授予“龙丽丽龙高速公路立功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