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WinCC V6.2 亚洲版开门红-40000T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一期工程

西门子WinCC V6.2 亚洲版开门红-40000T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一期工程

WinCC V6.2亚洲版正式开始订货至今尚不足一月,便已获得一个大订单。此订单来自攀枝花钢铁公司40000T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一期工程项目。
攀枝花钢铁公司具有年产20万吨钛精矿和6万吨钛白粉的生产能力, 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钛原料和钛白粉生产基地, 其下属的攀枝花钛业公司今年上马40000T硫酸法金 红石钛白粉一期工程项目, 该项目由攀钢设计院进行设计, 并由攀钢设计院和攀钢托日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安装调试。在西南区工业组,分销商销售和AS Promoter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TIA解决方案赢得了这个项目。其中除了15套WinCC V6.2 亚洲版的基本包外,还包括PLC、SIMATIC NET、分布式I/O,项目中AS产品总金额达到2百万人民币。
相关链接: 西门子WinCC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