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高性能变频器行业应用介绍暨产品技术交流会

Vacon高性能变频器行业应用介绍暨产品技术交流会

8月16日,Vacon成功地在山东济南举办了主要面向行业设计院的高性能变频器行业应用介绍暨产品技术交流会,共有近50名来自当地各行业设计院的人员和合作伙伴的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Vacon公司销售及技术支持部经理姜延光先生介绍了Vacon在全球和中国发展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Vacon全系列变频器产品以及产品特性。之后,由Vacon与会人员在现场拆卸并对变频器样机进行调试,以使得设计人员能够更清楚的了解Vacon的内部构造和它易于使用的特性。而Vacon变频器紧凑的内部和外部结构,完备的优质选件卡模板设计以及规范的布线接口等优点,尤使得现场人员大为称赞。最后,姜延光先生针对变频器的几个主要应用行业展开了专业且生动的讲解。期间,Vacon公司济南办事处经理辛太先生针对设计人员以及工程公司人员对变频器的选型和关注角度的具体异同点,结合Vacon产品的优异特质,从市场角度诠释了Vacon一贯坚持的专业、优秀、领先的生产和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使得Vacon与当地各行业设计院及合作伙伴建立了进一步合作的基础,使更多的专业人士了解我们,对Vacon品牌在山东地区的发展起到深远的推广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