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7-200 在行动—小型自动化行业推广会在象山召开

西门子S7-200 在行动—小型自动化行业推广会在象山召开

2007年 7月27日,在浙江象山地区召开的一场小型自动化行业推广会揭开了S7-200在华东地区行业推广活动的帷幕。
此次小型自动化行业推广会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工厂自动化中小型自动化产品组与系统集成商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合办,邀请了浙江象山地区的啤酒、饮料装备行业客户及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推广会。此次推广会受到了地区客户的热烈欢迎,主要来自啤酒,饮料装备行业的客户派出各自的技术精英学习熟悉西门子的产品与技术。会上,工厂自动化中小型产品组的产品经理介绍了适用于客户的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包括S7-200, K-TP 178, TD-400C, T-CPU 以及WinCC flexible的软件编辑,满足了客户想深入了解西门子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愿望,为今后与西门子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象山啤酒行业推广会的实际效果,西门子积累了行业推广的经验,初步构思了如何在这一群雄逐鹿的地区抢占市场的策略。S7-200的产品经理感言:“ 首先,举办这次活动最重要的体会是必须针对客户的需求提出西门子的具体解决方案,将西门子的实际技术操作带给客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只有深入了解了西门子的产品,将西门子与其他产品解决方案的比较中,客户才能深刻体会到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势,最终使用产品。其次,必须充分发挥系统集成商的主观能动性,利用自身对区域比较了解的优势开拓新的市场。” 浙江象山是一个啤酒装备行业比较集中的地区,以啤酒装备机械为主的企业有100多家。而西门子的产品在这一地区还不够普及,为了填补这一地区的市场空缺,使更多的客户了解西门子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西门子决定以浙江象山为第一站,然后在温州瑞安,杭州开展总共3 站的推广活动。 此次行业推广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客户踊跃参加推广会,认真积极听取产品经理的产品讲解及行业解决方案。在与客户的广泛交流中,西门子也发现了一些比较好的有潜质的客户,待系统集成商进一步与跟进与沟通。在接下来的华东之行中,西门子将进一步与系统集成商合作开拓西门子工厂自动化中小型自动化产品的新天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