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推出MPX运动库,提供快速、直接Visual Basic编程

科尔摩根推出MPX运动库,提供快速、直接Visual Basic编程

——— 实现多轴运动、I/O和图形用户界面(GUI)应用快速开发
2007/9/27 2:52:00

2007年9月27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推出用于Microsoft Visual Basic .NET应用开发工具的简化运动程序库——MPX。通过MPX,用户可以快速设计多轴运动、I/O和图形用户界面(GUI)自动化程序。

  丹纳赫传动MPX产品线经理Jeff Pike表示:“由于使用MPX不需专门的编程语言,所以即使没有接触过MPX的用户,只要熟悉‘基本’编程语言,即可进行应用代码开发和维护。因此,设备制造商无需学习和支持多种开发环境,即可简便快速编写出各种简单或复杂的运动应用,最终可以更快地建造更好的机器。Visual Basic专用于同时开发用户界面和程序,为开发单一机器控制、运动控制和操作界面应用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MPX与丹纳赫传动所有SynqNet? 运动控制器兼容,可通过 SynqNet 即插即用运动网络、高速I/O指令、系统事件管理、TCP/IP远程访问和PID及PIV控制算法,支持伺服和步进多轴运动控制系统。MPX还可支持用于系统分析和优化的实时数据记录,能够监测内驱动变量,如输出电流。MPX与 MechaWare兼容,能够开发定制控制算法,其实用库包括GUI控制器。   Visual Basic.NET拥有强大、操作方便的帮助、调试和自动完成功能,这些都是专有运动编程环境所不具备的。Visual Basic .NET的用户可以轻松编程,用于协调运动控制、点到点运动控制、中途停止运动控制、停机运动修改、快速运动和采用PT、PVT和Spline运动模式的流点运动控制。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版本可从Microsoft网站免费下载。MPX还支持在编程语言Microsoft Visual C# 语言下的开发。 关于SynqNet    SynqNet 运动网络用于满足严格的运动应用需求,符合行业向内向互操作数字设备发展的趋势。SynqNet采用 IEE802.3 物理层行业标准,可实现强大的电绝缘,并由丹纳赫传动设计确定性协议层,每个节点之间电缆布线长100米。SynqNet 提供系统模块、不停机 HotReplace? 设备服务、远程故障诊断、软件升级、多厂商支持和容错安全性。自2003年以来,SynqNet 运动网络解决方案已在超过30万个轴中得到采用。欢迎登录www.SynqNet.org,加入SynqNet 兴趣组织,即可了解SynqNet的最新信息,包括技术白皮书、案例研究和所有SynqNet产品简介。 关于丹纳赫传动   丹纳赫传动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能够大幅提高技术应用复杂的部门的效率和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品牌包括 Kollmorgen、Thomson 和Dover 等多个著名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