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全新推出新型雷达变送器SITRANS LR250

西门子全新推出新型雷达变送器SITRANS LR250

2007年5月9日Sitrans LR250闪亮登场.
2007年5月9日,西门子公司正式推出了新型的雷达变送器-Sitrans LR250。这是一款采用25GHz,两线制回路供电的脉冲雷达,这也是西门子公司推出的首款采用K波段的脉冲雷达,使西门子雷达产品线更加完整,也进一步巩固了西门子公司在雷达物位计市场的领先优势。 SITRANS LR250主要用于测量各种储罐和过程容器的液体和浆料,它可以应用于各种高温高压的过程工艺中,量程可达20m。 SITRANS LR250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图形化就地操作界面(LUI),它改进了调试方式,使之可以不需要操作手册而只是在快速启动向导的帮助下就可以完成调试和参数设置,而且它还可以在就地显示屏上显示回波图形以帮助进行故障诊断。使用快速启动向导只需要设置几个简单的参数就可以完成基本的调试。 采用25 GHz高频信号使LR250可以选择更小尺寸的天线,实现更小的波束角,以及增加来自测量目标的回波信号强度。 SITRANS LR250继承了西门子物位计的独有的优点:利用红外线手操器对仪表进行"遥控式"的操作,不需要打开仪表的盖子就可以非常安全方便地完成调试。所有西门子物位计的手操器都是通用的,而且可以满足现场本质安全防爆认证的要求。 SITRANS LR250 可以用于直接测量低介电常数的介质(不需要导波管),用于高度和直径都非常小的容器的液位测量。 主要应用: 液体储罐、带搅拌器、水蒸气、高温、低介电常数的过程容器。 图形化就地操作界面(LUI)使调试操作变得非常简单,只要跟随快速启动向导就可以完成即插即拔的简单设置。 LUI 能就地显示回波图形用于故障诊断。 采用25 GHz 高频信号使喇叭天线尺寸可以设计地更小更容易安装在小口径的立管上。 对安装位置的选择和避开障碍物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对安装立管也不是很敏感。 非常小的盲区,可以测量的最小量程只有50mm(从喇叭天线底部开始)。 采用 HART? 或PROFIBUS PA (即将推出)通讯。 最先进的现场智能信号处理技术大大改善测量的可靠性,独有的动态的虚假回波抑制功能能够最大程度上地消除固定目标的干扰。 采用红外线本安手操器进行调试操作,或者使用SIMATIC PDM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