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芬兰瓦萨(Vacon)造纸行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芬兰瓦萨(Vacon)造纸行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07年9月18日,芬兰瓦萨(Vacon)造纸行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纸浆造纸暨纸制品工业展览会同期举行,旨在向广大行业用户及媒体介绍Vacon产品在制浆造纸行业的应用现状和解决方案。来自自动化、造纸等行业的众多媒体和用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Vacon品牌及传媒总监Catarina Fant女士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Vacon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发展现状、市场情况、以及Vacon未来的目标和愿景,并着重介绍了Vacon变频器产品的特性、应用以及它为改善工业、建筑业的能源消耗所做的贡献。据悉,使用节能电机和交流驱动器将会节约电机驱动时25%-30%的能源消耗。在欧洲,使用交流驱动器每年可节省500亿千瓦电量。这个数字几乎是2003年欧洲所有风力发电机组发电量的1.25倍。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工业市场发展,Vacon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投资力度,Vacon苏州工厂也正在扩建中。
随后,Vacon造纸行业市场经理Kurt Hofman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Vacon变频器在制浆和造纸行业中的应用。首先,Kurt Hofman先生详细解读了包含NXL紧凑型、通用型变频器,NXS工业型变频器,NXP/NXC高性能变频器,NXP水冷型变频器以及共直流母线在内的Vacon各个系列的变频器产品。基于对这些产品的详细介绍,Kurt Hofman先生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制浆和造纸行业的工艺过程中的应用,主机部分涉及:纸浆干燥机、造纸机械、纸巾机、人造板机;辅机部分涉及:复卷机、涂布机、砑光机、切纸机等等。目前,Vacon变频器已经在UPM常熟纸厂得到广泛应用。这个项目中使用了超过300台NX系列变频器。此外,在芬兰UPM Wisaforest纸厂的烘干机、奥古斯塔薄纸生产机中Vacon变频器都有广泛应用。
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详细的介绍,更加增进了行业用户对Vacon变频器的了解和信心。为Vacon进一步开拓造纸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纸浆造纸暨纸制品工业展览会上Vacon也盛装出席,成为造纸行业用户关注的焦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