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叩门国内玻纤行业

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叩门国内玻纤行业

2007年7月6至7日,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专家与泰山玻璃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在泰安举行会议,就双方在玻璃行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自西门子德国总部玻璃竞争力中心的Ludo Goethals 先生和西门子在德国的系统集成商德国UAS Messtechnik GmbH 公司的Thomas Donaubauer 先生,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产品经理韩永刚,过程控制系统北方区域业务推广陈志军,北方区销售赵红以及宋涛参加了会议。会议上,由Ludo 向泰山玻纤公司的技术总工及相关设计、维护人员简要介绍了西门子在玻璃行业150 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 7 在全球玻璃行业的成功经验,并由Thomas 先生向他们重点介绍了西门子为玻纤行业提供的全套解决方案。泰山玻纤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充分信任西门子为玻璃行业提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也非常愿意在今后的项目上能够与西门子有更深入的合作。
泰山玻璃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总生 产能力 17 万吨 ,是我国玻纤行业无碱玻纤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水平最先进的企业,也是世界玻纤 10 强企业之一。通过这次深入地接触,泰山玻纤公司对西门子在玻璃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一部的了解和认同,这对于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打开国内玻纤行业的大门有着重要的意义。SIMATIC PCS 7在国内玻璃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我们的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 7在玻纤行业乃至整个玻璃行业会大的突破。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 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