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利驰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已正式发布

利驰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已正式发布

——— 请广大新老用户通过最新的SuperWORKS工厂版在线更新程序更新正在使用的V7.0软件!
2007/10/8 11:11:00
新版本将在下述方面得到改进,并且使用更方便、绘图更智能、功能更为强大,欢迎大家在线更新并使用改进后的新版本软件。 一、网络表:实际端号和逻辑端号匹配问题的改进; 二、二次接线生成: 1:改进关于多端元件、继电元件、黑盒子元件、接插件在接线生成中按照物理位置接线问题; 2:改进关于原理图中逻辑关系和接线图中逻辑关系自动匹配的问题; 三、元件布置:改进关于软件在机器网卡为10m,100m速度问题; 四、一、二次符号建库:改进关于新建符号库时,系统自动将符号图形缩放到适合预览的位置;不用再手动调整; 五、一、二次符号调用:改进客户端调用符号时,在调用过程中如果取消拷贝,部分元件丢失问题; 六、一次方案查询及明细修改:增加一次元件清单输出及设置按钮; 七、图纸属性定义:增加图纸数量设置功能; 八、明细汇总:自动读取图纸数量,元件数量也同时根据图纸数量变化; 九、链式画法:改进标注端号命令行提示不合理问题; 十、一二次连线:在连线过程中动态显示连线效果; 十一、字符串替换:增加替换选项选择功能; 十二、新增功能--文字查询:快速查询所选范围文字信息并可联动修改原理图中的文字; 十三、新增功能--多线绘制:一次绘制出多条直线,并提供多种绘制方法和转换阶梯线功能。 十四、改进系统自动将SuperWORKS和CAD分开,方便用户使用。 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的使用请参照最新的用户手册,欢迎利驰软件的新老客户登陆利驰软件官方网站http://www.leadsoft.com.cn在“下载专区”中的“电子手册”中下载。而SuperWORKS 工厂版V7.0在线更新程序可通过利驰软件官方网站www.leadsoft.com.cn,在“下载专区”版中的“补丁下载”中下载,下载后解压打开文件按照“在线更新操作说明”更新您的SuperWORKS工厂版V7.0软件。 同时,我们计划国庆节后在公司官方网站www.leadsoft.com.cn的“技术服务”版,推出"在线演示"频道,将SuperWORKS工厂版V7.0新增或改进功能的使用方法及以前新老客户所反馈的SuperWORKS软件具体功能的操作进行在线演示,指导大家掌握软件的使用,通过不断改进的产品性能及支持服务,希望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更新的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