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infoteam成功举办如何快速开发符合IEC-61131-3标准的PLC或嵌入式专用控制器的研讨会

德国infoteam成功举办如何快速开发符合IEC-61131-3标准的PLC或嵌入式专用控制器的研讨会

2007年10月17日 德国infoteam软件公司在南京名人城市酒店举行了一场关于如何快速开发符合IEC-61131-3标准的PLC和嵌入式专用控制器的研讨会。德国一方梯队软件有限公司(infoteam Software GmbH)是德国纽伦堡市专门从事为自动化厂商开发嵌入式控制器和工业PLC提供软件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其软件几乎遍及了工业和医疗设备的每个领域。像汽车,机车,电力发电和传送,楼宇,化工,石油,工厂过程控制和医疗设备等等。infoteam已成为自动控制系统和驱动器制造商的首选软件供应商,与西门子有很深的渊源。西门子的一些自动化项目和软件由一方梯队公司提供。公司技术总监Karl-Heinz John是IEC-61131-3标准的奠基人之一,编写的《IEC 61131-3 Programming Industrial Automation Systems》一书是业界公认的IEC61131-3编程经典之作。
本次以开发DCS嵌入式控制器为例,详细讲述如何开发符合IEC-61131标准的嵌入式控制器。主讲人是国际著名的IEC-61131-3标准的的专家Dr.Bredel。他是当年西门子srep5的开发负责人,OpenPLC的常务理事。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系统经验。内容如下: Development in IEC 61131 Languages & Editors of OpenPCS Coffe Break SmartPLC/OPC PC based control Lunch Break Ucode Compiler and Native Code SmartPLC/embedded runtime system How to implement a PLC 在此次会议上,Dr Brendel 讲述如何开发一个控制器,控制器的结构等等。Dr Brendel 多次来中国举行这样的免费研讨会,把西方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在以往的岁月,中国只有进口国外的PLC,随着技术的交流和infoteam不断的技术传播。中国国内的公司在infoteam的帮助下开始开发自己的产品,且目前已占有一定份额,在不远的将来PLC将像手机一样,国产的将与进口的平分秋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