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设计选型“面对面”走进沈阳

森兰设计选型“面对面”走进沈阳

2007年10月18日,森兰设计选型“面对面”走进沈阳,与来自辽宁省的100多家设计单位、200多名设计师欢聚一堂,就变频节能的设计、应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本次会议上,森兰变频器荣膺中国名牌的消息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关注,使设计院对以森兰为代表的国产变频器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选用森兰产品,推进设备国产化,推广变频节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方案,为节能降耗而持续努力。 本次会议得到了森兰公司的母集团--大陆希望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李旭新部长亲自出席会议并于设计师们一起回顾、分享了森兰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森兰在研发、生产、营销各方面已建立起全面的保障体系,ISO9001、欧盟CE认证、ISO14000绿色环境认证,以及5S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国家变频工程中心、博士后流动站、与各大学战略合作,以及作为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使森兰在人才、项目、资讯各方面获得源源不断的资源和动力,使森兰的科研及技术进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比肩国际先进水平。森兰变频器作为中国变频技术专家、中国国产第一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完全能够满足钢铁行业及其他各行各业的需要。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设计院,为推动节能降耗和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而不懈努力!李部长的讲话引起大家的共鸣。
接下来,中国变频技术应用的资深专家杜俊明先生与设计师一起分享了森兰在各行各业的应用经验,一个个实例展示了森兰实力,让设计师们对森兰的产品和应用充满了信心。为了进一步沟通,杜总还与与会者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他们的疑惑,有的甚至是现场进行方案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后来,大家一起观看了森兰形象片《您好,森兰》,掌声和片中“您好,森兰”、“森兰问候,在您左右”的声音一直回荡在会场。沈阳希望森兰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万君先生带领森兰销售、服务团队闪亮登场,并许下掷地有声的承诺:“扎根东北、服务企业”,掌声再次响起。为感谢设计师的热忱,森兰公司在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集团公司钱晓静女士主持了抽奖活动,会场气氛从严肃、紧张转向轻松、热烈,一场见面交流活动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森兰向各位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总部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