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在许继电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OEM技术交流会

Vacon在许继电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OEM技术交流会

Vacon携同合作伙伴于9月12日许继电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共有来自许继电梯公司副总及技术部门总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Vacon的销售魏鑫先生向客户介绍了Vacon公司以及产品的概况。随后由技术工程是李明星先生介绍了Vacon的各个系列的产品类型以及产品的特点。之后,由赵航飞先生向客户介绍了Vacon变频器在电梯行业的应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技术交流会议最后,Vacon的与会人员通过在现场进行样机演示与客户进一步交流,使客户更直观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并针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技术问题悉数解答,同时也充分了解客户需要。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Vacon获得了客户非常高的评价,加深了客户对Vacon产品的信赖度,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也为Vacon进一步拓宽河南地区的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