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NAMICS G120 荣获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西门子SINAMICS G120 荣获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2007年第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工博会继承了往届的优秀传统与经验,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上海世博集团与MM《现在制造》杂志社再次共同承办了“CIIF·MM·新自动化论坛”及“2007MM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令西门子SD 所有员工自豪的是,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的SINAMICS G120新型变频器荣获了“2007 MM 新自动化创新产品奖”的殊荣。
此次评奖活动由MM现代制造及弗戈工业媒体联合主办,大会以创新为主题,入选的产品均为2006至2007年期间发布的新自动化产品。大会规定参赛产品必须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并得到最终用户的好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众多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240多种符合参赛标准的产品进行了历时3个多月的综合评选,最终西门子G120变频器以其独有的创新特点,在众多入选变频器品牌中胜出获此殊荣。SD 产品部经理肖芳女士代表西门子标准传动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上台领取了奖状及证书。 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作为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之一,多年来不断投身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颁奖大会上,评审专家对SINAMICS G120能在众多参赛的变频器品牌种胜出表示祝贺,并阐述了产品的获奖理由。专家点评到“SINAMICS G120 新型变频器采用全新的模块化设计,集成了故障安全保护功能和通用的现场总线通讯,并具有再生能量回馈功能。灵活、节能、可靠的特性使得G120突出于其他同类产品。”作为西门子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结合的结晶,G120是未来变频器的先驱,引领着工业变频器的潮流。 得知了G120获奖的消息,SD总经理霍炎先生感到十分骄傲,并向SD 的同事们表示祝贺。他对SD 产品在创新方面的表现和市场潜力很有信心,在新的财年,SD将继续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