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圆满结束

2007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圆满结束

“2007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大型推广活动于2007年10月12日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为了持续巩固PROFINET在工业以太网领域中的领袖地位,促进与现有及未来用户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于2007年8月8日在沈阳正式启动该活动,沿途经过大连、北京、青岛、西安、上海、南京、武汉、重庆、昆明等城市,历时两个多月。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PROFINET –完美应用”,即向客户全面展示西门子创新产品——PROFINET如何在涵盖汽车,烟草,食品等各个领域实现完美应用。西门子通过详细介绍PROFINET的基础理论、结合在各行业领域中的成功案例对PROFINET综合应用的讲解和现场迷你工厂模型设备展示等方式,使客户全面深入地了解了PROFINET如何完美解决实时以太网、运动控制、分布式自动化、故障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自动化领域的集中难点问题。
据统计,共有两千余人积极参与了该项活动,覆盖了电力、交通、纺织、 烟草、包装等众多行业。在听取相关讲座的同时,客户均有机会亲临德国最新迷你工厂,获得最新的PROFINET书籍和资料。此项活动在每一站均设立了提问环节,与客户针对产品的使用和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许多客户纷纷表示未来很有可能成为PROFINET的使用者。
“2007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大型推广活动对于西门子来说具有深远意义,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袖, 西门子在不断开拓新市场和挖掘潜在客户的同时,通过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提供更合理的解决方案等方式向客户展示了西门子如何与客户实现双赢。 作为全球之旅的一部分,此次活动在结束大陆之行以后,将赴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继续巡展。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