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亮相“2007 第三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

WAGO亮相“2007 第三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

以“自动化振兴装备制造业”为主题的2007 第三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于2007年11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20会议厅成功举行。来自WAGO的高级工程师陈岗给大家介绍了“WAGO-I/O-SYSTEM在装备制造业的应用”。 德国WAGO公司----国际著名的电连接器及现场总线产品生产商,展示其完整的产品体系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此次论坛,向大家介绍了WAGO公司针对机械制造业安全需求、电机检测需求和运动控制需求所提供的专业产品,以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嵌入式工业PC机(IPC),可用于各种工业现场及机械制造设备和各种最新型的现场总线产品。WAGO公司针对机械行业特别的需求提供了标准系统和安全系统合二为一的总线产品。在电机的检测控制方面,介绍了WAGO公司电机检测模块、智能步进电机控制器和直流电机控制器等多种产品。 远程I/O可以用于各种工业现场,如汽车制造,印刷、造纸,纺织,石油化工,烟厂,冶金工业,电力及楼宇自动化等。最后介绍了 WAGO-I/O-SYSTEM 在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使用情况以及在冶金、烟草、塑料机械、纺织、汽车、石化等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 同期举行的“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在WAGO公司的展台上,展示了WAGO公司可以支持PROFIBUS,Ethernet ,DeviceNet, Modbus, Interbus, CANopen, LonWorks, AS-Interface, Lightbus, CC-LINK,CAL, Firewire等多种现场总线形式的远程I/O系统产品。
WAGO工程师介绍公司产品WAGO工程师介绍公司产品
国际工业博览会上WAGO展台国际工业博览会上WAGO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