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进科技文本显示器通过CE认证

步进科技文本显示器通过CE认证

——— ---文本显示器系列产品中的MD204L/MD214L/MD304L
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生产和研发的文本显示器系列产品中的MD204L/MD214L/MD304L已通过上海通标标准技术公司(SGS)的测试,符合欧盟EMC指令规范EN61000-6-2:2005和EN61000-6-4:2007的要求。公司将在这三个型号文本显示器组装BOM中增加CE标签,在新出产的产品上加贴CE标志。 通过CE(CONFORMITE EUROPEENNE)认证,标志着公司生产的型号为MD204L/MD214L/MD304L的文本显示器符合欧洲的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可以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是公司人机界面产品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