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新品发布:多功能面板MP377

西门子新品发布:多功能面板MP377

——— 性能高超,显示精美的多功能面板

四款新的多功能面板MP 377 系列在这个财年即将发布。其中,MP 377 12" 触摸, MP 377 12" 键控 和 MP 377 15" 触摸 是MP 370 系列的替代产品, 而MP 377 19" 触摸 进一步丰富了西门子HMI设备的产品线。与MP 370 相比,MP 377 显著地提升了硬件的性能和显示的色彩, 并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和设计(如下表所示)。 MP 377 是第一款集成两个PROFINET 接口的多功能面板, 可以用于使用PROFINET工业网络的工厂应用。 新的多功能面板 MP 377 系列和以前的面板 MP370 系列安装尺寸完全兼容, 但是只能使用WinCC flexible 2007 标准版或更高版本进行组态。

相关链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多功能面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