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步进科技新推出两相双极微步型步进电机驱动器

步进科技新推出两相双极微步型步进电机驱动器

——— --2M2280两相双极微步型步进电机驱动器

产品概述 两相双极微步型步进电机驱动器 性能特点 2M2280采用德国技术,提供宽电压输入,保证系统有更好的动态驱动性能,并且还具有较强的过欠电压保护能力及相短路保护功能,并提供光电隔离的报警输出,先进的算法使步进电机的运行更平稳可靠。 技术参数 1、工作电压:AC220V;极限工作电压:AC90V(低压),AC240V(高压) 2、外接吸收电阻,可吸收高于AC280V的反向电动势,高压保护点为AC290V,低压保护点为AC82V 3、在大惯量急停时,如果出现高压保护,需要外接吸收电阻 4、报警信号有:低压、高压、相短路、过热保护 5最高输入脉冲频率不超过150KHz 适用领域 制药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木工机械,印刷机械 食品机械,塑料机械,烟草机械,水电机械,工程机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