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SINAUT TIM 3V-IE通讯模块

西门子SINAUT TIM 3V-IE通讯模块

产品介绍: TIM 3V-IE模块是没有内置调制解调器的TIM版本,类似于TIM 3V。它使得S7-300 CPU进行SINAUT通讯: 经任意的SINAUT WAN网络,或作为新选项,经Ethernet(基于TCP/IP的网络)

TIM 3V-IE有2个接口: -RS232口连接到需要的WAN传输设备 -RJ45用于Ethernet连接 能够经WAN与SINAUT ST7搭档通讯,和经Ethernet与SINAUT ST7用户通讯。 SINAUT通讯能够WAN或Ethernet接口进行。PG通讯经Ethernet接口在任意时间都可进行。 每个S7-300 PLC可装配一个TIM 3V-IE。可使用“站”或“主站”功能。 TIM 3V-IE是单模块宽并且能够更换而无需PG(TIM配置数据可选存储在CPU存储卡上)。TIM上用于包含时间戳的数据消息帧的存储器已经增加到最大16 000消息帧。 一个重要的新特性是先前用于CPU的SINAUT TD7软件(TD7onCPU)现在集成到TIM 3V-IE (TD7onTIM),这样在最佳情况下不再需要CPU工作存储器用于SINAUT。   注意: 如果SINAUT TD7软件用于CPU (TD7onCPU),TIM 3V-IE不能与CPU 317、CPU 318或者CPU 315-2 PN/DP组合使用。对于这些CPU,要么必须使用TD7onTIM,要么必须布置一个经MPI连接的TIM 4。CPU 318不能与TIM 3V-IE一起使用,只能与TIM 4一起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