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金秋十月发布新品RU-87Px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泓格科技金秋十月发布新品RU-87Px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历经数年研究,泓格科技于十月推出新产品——RU-87Px系列。传统的组态参数设定需要PC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而且容易出错,维护时还需要较高的成本。但是RU-87P4不同,它可以简单快速的进行设定,维护起来快捷方便,成本低。在软件上则支持包括DLL, OCX for VB, VC, BCB…;OPC server for SCADA;EZ Data Logger在内的所有编程软件。

该系列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热插拔功能 热插拔 (Hot Swap) 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更换损坏模块,从而提高了系统对灾难的及时恢复能力,优化了系统使用中的扩展性和灵活性。泓格 RU-87Px 系列便具有这种功能,它无需关机,在开机带电状态下即可更换损坏模块,由现场人员将坏模块拔出,插入预设好的新模块,最后检查 LED 指示灯是否正常工作既可。是一款真正能实现电工级简易后期维护的产品。

具有自动设置功能 在开机时或插入 I/O Module 时可复制 I/O 模块单元设置 - 不需要 PC - 不需要操作 Utility 进行设定 - 一般人即可操作 - 保证组态参数正确 简单诊断功能 利用 LED 的明、暗、闪烁即可判断 Configuration 是否被正确设置 简单维护 一般人即可进行维修,减少出差成本 简单复制功能 快速复制、节省时间,可以先将 RU-87Px 的设置复制到 pc 上然后再通过 pc 复制到更多的 RU-87Px 上。 适应恶劣的工业环境 - 上电值和安全值 - 双看门狗 - 10~30 VDC 电源输入 - 工作温度 -25 ~ 7 5 C - 静电防护和浪涌保护 在 RU-87P4 之后,泓格科技还会推出 USB-87Pn 、 RU-87Pn –FT ( 光纤通讯 ) 、 MU-87Pn 等完整的产品系列,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