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SINAUT MD740-1调制解调器/路由器

西门子SINAUT MD740-1调制解调器/路由器

产品介绍: SINAUT MD740-1调制解调器(路由器)提供给SINAUT ST7系统以成本经济的传输数据经GSM移动电话网络,使用GPRS (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 的能力。集成的VPN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客户端允许在外部站和控制中心之间安全的双向通讯。因此不再需要与移动电话供应商有单独的安装私有GPRS网络的协议。

最新固件版本(V2.1和以上)的scalance安全模块S612/S613可被用来作为VPN匹配设备。Scalance S的SCT configuration tool (V2.1和以上) 为MD740-1生成匹配的VPN参数作为输出。此匹配的VPN配置将为您节省许多小时的配置工作,同时也不需要IT专家。 技术数据 -四频GSM (850/900/1800/1900 MHz) -GPRS Multislot Class 10 (总额: 13.4 – 27 kbit/s上传, 40 – 54 kbit/s下载)。 -自动建立和保持基于IP的在线连接经GPRS到Internet -与ST7cc或ST7sc PC控制中心进行基于IP的数据通讯;在SINAUT ST7站之间的数据交换(直接通讯)经过控制中心中的TIM 3V-IE进行 -VPN路由器用于经公共网络(IPSec协议、3DES-data加密、AES加密)的安全传输 -防火墙用于针对未经授权的访问进行保护。动态包过滤将通过源和目的地址检查数据包(状态分组检查)和阻断不希望的数据传输(反欺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