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用于啤酒行业的新一代ppb级痕量溶氧传感器上市啦!

用于啤酒行业的新一代ppb级痕量溶氧传感器上市啦!

——— InPro6950溶氧传感器是啤酒工艺中发酵后痕量氧控制的最理想的选择。

用于啤酒行业的新一代ppb级痕量溶氧传感器InPro6950

InPro6950溶氧传感器是啤酒工艺中发酵后痕量氧控制的最理想的选择。同时有气相氧的型号可供选择,是啤酒行业中CO2纯度控制的理想工具。 痕量氧的检测 InPro6950采用4电极的测量技术,在Clark传感器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保护电极和参比电极。 保护电极可以防止侧向扩散效应对于阴极的干扰,从而保证了痕量氧浓度的准确测量。参比电极的存在改变了电极内部的电化学反应,避免了电解液中出现氯化银沉淀。从而可以延长维护间隔,并确保了操作过程中杰出的信号稳定性。 更少的维护和成本 InPro6950的设计使得膜体和内电极的维护、替换和互换在一分钟内即可完成。从而显著降低维护量和成本。 实践验证的设计为基础 和所有的溶氧传感器一样,新的12mm传感器的液接部分是光滑的N5表面、卫生型设计、可追溯的不锈钢材料和密封件。

InPro6950的主要好处: 最高的测量准确性 最低0.1ppb(气相氧5 vol. ppm) 极高的信号稳定性 极低的维护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