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获得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

WAGO获得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

IRIS证书是WAGO及客户打开通往国际铁路工业大门的钥匙。在德国MINDEN进行的证书授予仪式中,Jörg Krämer先生-TÜV SÜD 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主任审核员(右)将认证证书颁予WAGO董事长Sven Hohorst先生(中)以及WAGO国际质量管理部门相关人员Volkhard Petersen先生(左)。
IRIS认证 WAGO是电气连接及自动化领域首批获得最新国际铁路工业标准IRIS认证的公司之一。 IRIS质量标准(国际铁路工业标准)是基于ISO9001的针对铁路行业的质量体系标准,由UNIFE即欧洲铁路行业联合会推出,可与自动化领域的知名标准ISO/TS 16949相媲美。IRIS标准尤其注重项目及流程的监督与控制,为众多大型铁路设备生产商所熟知和重视。因此,对于采用WAGO产品的铁路行业供应商来说,可显著节省用于指定的评估审核的费用。新标准在WAGO的引入及审核过程比原计划快出许多,因为WAGO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此之前就已经达到并超过DIN ISO 9001标准的要求。
成功的获取IRIS认证是WAGO质量战略步骤的重要一环,它进一步保证了WAGO为铁路工业、其它行业及楼宇应用提供高质量和性能突出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