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MATIC PCS 7 V7.0全新路演完美落幕

西门子SIMATIC PCS 7 V7.0全新路演完美落幕

——— 结束华南区之行
2007/11/12 13:51:00
经过半年的充分准备和一个月的集中巡回路演,全新PCS7 V7.0版本路演8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分别在广州和深圳落下帷幕。至此,PCS7 V7.0版本全新路演已经完成了其在全国12座城市,西门子五大销售区域的巡回讲座,将全新升级的西门子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特点与升级后的性能带到客户身边。 8月28日,结束成都之行的全新过程自动化巡展讲座来到了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为时一天的讲座迎来了上百人的热情参与,而与会人员的行业背景也随着南方的区域特点而多集中在了造纸业和制糖业。8月30日深圳迎来了PCS 7全新过程自动化路演的最后一站,一时在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自控行业掀起了西门子过程控制系统的热澜。全新升级的PCS 7 V7.0所提供的PROFIBUS PA 冗余,Open PCS 7以及智能报警系统(Smart Alarm Hiding)也为该各区域的过程控制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自8月7日PCS7 V7.0全新路演在北京和武汉两大城市同时展开后,先后在上海、大庆、鞍山、济南、南京、重庆、西安、成都、广州和深圳举办。作为继今年三月份刚刚结束的“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后,又一次大型过程自动化巡展活动,本次路演主要集中在PCS 7最新版本V7.0的功能和技术特点的推介上,重点介绍这些新技术特点以及他们给客户带来的优势。讲座的对象主要是有一定的PCS 7应用经验的工程师,项目经理以及工厂技术人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新路演巡回讲座共接待了来自百余家企业的近千名参加者,涉及石油化工、钢铁、水泥、煤矿、电力、制糖、造纸、玻璃、制药、有色金属、以及水处理等多个行业。 PCS 7新版本在价格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加大了内存加快了处理器的速度,将先进控制(advanced process control)的算法集成到软件库中。所有这些技术亮点都为PCS 7过程控制系统在中国市场上更长远深入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过程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